此行山高又路远
我与欲望握手言和



高三缘更
Q2267680751

整理了一下这个视频(点击可直达b站视频)中接着哭麦粉丝后面那位小姐姐的发言(个人觉得喜欢所以贴一下,听出来的可能和原话有差别见谅):

(在开头提醒大家一句理智吃瓜,别给他们留把柄说我们网暴)

楼上的那个粉丝你先别哭了,我简单的说两句

是这样子的,因为我是之前有在娱乐圈实习过,然后也是有朋友在娱乐圈内,我现在给你讲一下目前圈子里的风向好吗:你不用哭了,你爱豆马上就糊

是这样子的,从那个今天上午开始,我了解的就是现在那个他的代言已经掉了两个了。然后呢你知道这个商业代言是和那个粉丝,就是他代言的那款产品的购买力是挂钩的。然后就是每个季度呢,他代言的那款产品会拉一个财务报表。也就是说,只要我们现在呢,我们大家这些人,关于肖战代言的那款产品,也就是那个品牌直接不购买,大概两到三个月,那个财务报表就会非常的好看。然后呢,品牌商一般就不会再选择续签了,因为现在呢肖战所有的品牌代言没有比较高级的,他全部都是大使,就是比较低级的、十几个一起签的那种你知道吗?这是第一

第二呢,关于你说的就是肖战以后怎么发展,我觉得你暂时不用考虑这件事情,是这样子的,因为AO3被墙,不只是AO3被墙这个事情,它背后代表着你把所有的创作者,或者是说年轻的创作者们得罪了,你理解这个意思吗?今天我正好和一个编制打电话,这个事情呢反正我知道的我认识的就是说,这些编制和创作人都是很愤怒的。长期的说,以后邀约肖战的剧组会减少,而且对于邀了肖战的剧组,所有的观众消费者可以投诉,可以反馈。我不想看到这个人,OK,下一个。流量那么多,不缺你家肖战一个。我不讲脏话我也不想网暴,我在跟你分析肖战以后的那个事情

第三,肖战的团队我给你讲一下,就不巧就是大家都认识,肖战的团队是这样子的,他现在的大经纪人很不行,你知道吗,就是能力很不行。然后他现在就是有一个对外的宣传经纪,就是平常会带他走一些宣传活动的。因为他个人的一些不恰当的行为,和这个流量带来的底气,他已经得罪了很多媒体和团队了,这是一个事儿。第二个就是说,你们家粉丝在肖战之前如日中天的时候呢,得罪了非常多的对家,所以现在呢对家的团队啊和什么啊,对伐,大家会怎么样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呢,这个就是你们家之前的孽力回馈,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

然后呢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(中间和管理员交涉加麦继续说)

还有就是说,目前呢你觉得这两天他是被全网骂了,那么往后面更长一段时间的事呢就是,如果这个疫情过去,他后面接不到代言,往后面就是你知道现在本来就是影视寒冬,大家都知道没什么电视剧,肖战本来就现在手里没什么东西,然后这事儿一出呢,本来愿意选择他的一些品牌商或者是电视剧,他可以去考虑备选,考虑更便宜,或者是粉丝没有这么多事的爱豆

然后还有一个事儿就是你刚刚说了粉丝没有下场,哦不是,工作室没有下场,我告诉你,工作室早就下场了。工作室下场一般分哪几种呢:一个就是微博,大家都知道的;第二就是豆瓣,然后吧组,然后还有什么一些衍生组啊,这是你想知道的事吗我可以给你多说一点。下场之后呢第一个就是关键词,封关键词或者直接删帖,接下来就是微博的一个广场的清理,当然这是和你们粉丝的大粉有联动,双方会同时进行的。粉丝清理,就是那个广场清理。然后呢就是还有什么,就是什么关键词直接就是不显示,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。微博包年用户可以享受的这个好处,所以你说他不知道,他早就知道,可能昨天气得一夜都没睡觉我跟你说。这种时候本来大家都接不到活在家抠脚,然后你又过来粉丝搞这些什么东西,然后直接就是把他整个人就是,你懂吗

我说一些粉丝的寻常操作,正主为什么一般不会管粉丝的行为,因为他就是之前就会,怎么说,从中获利的。比如说撕这家撕那家给他代言啊给他凑热度啊,这都是好处。所以说如果这个时候爱豆,或者是公司的团队没有下场或是干预的话,就会形成你们家现在的局面。就是粉丝反而反噬正主,懂了吗?不是说你们家正主现在下不下场的问题,是你们家正主现在下场也没用了,因为它已经反噬到你们家正主了。就是之前一直放纵着粉丝,宠粉啊媚粉啊这种行为,就是饭圈操作这种行为你知道我就不说了。现在就是已经反噬到他他没办法了。怎么样,cue了一个十几岁的大粉出来,有用吗?没用的我告诉你

因为你得罪的不是说还是流量圈的别的粉丝,不是你以大欺小的时候,现在得罪的是一个很广泛的一个群体,可能就是遍布在你不知道的任何岗位,任何的一个就是圈子里,你知道吗?比如说像我,我和我的朋友,就是长期下去就是,其实你们无所谓,你们可以饭下一个爱豆,但是肖战这个人他以后能走多久?也就是说,看有人愿意拿钱砸多久吧。哪天钱没了,年龄也那么大了,对吧?粉丝呢也就那样了,对吧?可能到那个时候呢,他糊是一个必然趋势,只是说看他背后的那个资本,愿意投多久钱,愿意冲多久

所以我就是理性的和你分析一下,以后你们家爱豆的必经之路。而且呢,我个人承诺就是说,在那个我的,也不能说是工作范围之内,我的能力之内,能不让肖战出现的就不让肖战出现,可以吗?那我们的朋友们都是这么想的,你知道吗

所以呢你不要说什么大家人肉你啊粉丝骂粉丝啊怎么的,我觉得最理性的就是怎么让肖战这个人,从现在这个程度慢慢地糊掉慢慢地糊掉。或者说,怎么让,就是让你们粉丝不舒服知道吗?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

我大概就说这么多,我下了

END .

*红心蓝手转发随意,转载请标明出处(嗐大家用不着因为这个关注我,我只是个吃瓜路人关注了没什么用)

*真的觉得这个小姐姐的发言是今天全场最佳,理性透彻句句在理她太棒了我吹爆她!!!

最后想对xz的ncf们说一句:你们爱豆马上就糊噢,大众的好感如果被败坏了,就没有人想看你洗白,只会觉得你在狡辩

评论 ( 111 )
热度 ( 2707 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缺梗缺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